o.d.m. 我愛熊抱二代限量石英潮錶(桃紅)

o.d.m. 我愛熊抱二代限量石英潮錶(桃紅)

產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2524767&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

  • 公司貨
  • 全台灣限量30隻
  • 大膽色彩配置,造型錶面設計
  • 型號:ODMDD100A-32

內容簡介

o.d.m. 我愛熊抱二代限量石英潮錶(桃紅)

o.d.m. 我愛熊抱二代限量石英潮錶-桃紅

如果要說大街小巷都在風靡的國際公仔,
那麼QEE BEAR絕對是相當重要的角色,曾經與BMW、DKNY等等
國際品牌合作,QEE BEAR全身上下充滿了設計因子,歡樂城
在2007年還榮登蘇富比拍賣會的頑童要角。
本身一大一小的耳朵就是最清楚的識別,
在身上可以看見一年365天都有不同的顏色設計變換,
天天跟著國際時尚脈動走,在過去的ODM這一次與ODM的聯姻出擊,
要讓時間充滿青春活力、ODM的錶款多元多彩,
憑藉本身相當獨特的柔軟矽膠,
以得到全世界諸多設計大獎的一體成型錶殼錶帶技術,
讓每一隻腕錶都擁有極為流線型的造型,
不管是招牌的晃動系列錶款還是無指針的旋轉面盤錶款或者是
經典的大三針石英錶款都各有風味,也不易撞錶,想要搭配出潮流品味,
不能錯過ODM×QEE,上一次沒有買到的人,全部都已經賣得差不多了,
這一次推出了新款,除了搶搭時尚浪潮,也確保人生中不能再有遺憾,
本款共有八種款式可以選擇。

 

 

 

 

 

o.d.m. 我愛熊抱二代限量石英潮錶-桃紅
※基本資料※
料號:ODMDD100A-32 機芯:日本機芯 動力:電池 

※規格※
錶殼:約3.5*4.5cm  鏡面:約2.7*3.5cm
錶帶:長約18.5cm(釦起後)  厚度:約1.2cm  重量:約75g

※顏色※
錶盤:桃紅色  錶帶:桃紅色
指針:白色 刻度:無

※材質※
錶殼:特殊膠質錶殼 錶帶:易清洗特殊矽膠錶帶
鏡面:可拋光式鏡面

※其他規格※
防水:日常防水30公尺
配件:附原廠精緻包裝盒,原廠保證書,保固1年

o.d.m. 我愛熊抱二代限量石英潮錶(桃紅)

產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2524767&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


以上圖片及文字都來自yahoo購物中心





snug

塑身衣

魚鬆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