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推兩岸「同居理論」說 洪秀柱:我們還不能結婚

120位民眾排排坐,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進行網路直播,暢所欲言,一旁還有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說我講終極統一,好像這四個字不是我講的耶,我覺得前面幾位總統都有講過這個四個字,我也不是急統派,我什麼時候說過明天就要統一。」

小辣椒柱柱姐直接向民眾定調,被受爭議的兩岸政策,拿房子、拿結婚來比喻兩岸關係,接著化身老師講寓言故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我說的分治不分裂,有兩個房間,一個大房間、一個小房間,我們要和平協定,就是說我告訴你啦,我不會背叛你,我不會離開你,但我們現在還不能結婚,我們住在一起,是住在不一樣房間,你不要來欺負我。」洪秀柱不甘被扣帽子「終極統一」說法似乎有轉彎,不過國民黨中常會上通過要召開「臨時全代會」打算換掉洪秀柱。

小辣椒柱柱姐晚上辦網路直播、白天新竹跑行程,民眾好熱情,但傳出洪秀柱陣營主張採取臨時全代會「秘密投票」,抵擋換柱行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我從來沒有講過投票的事情,秘密投票,什麼公開投票,因為投票這個行為本身就已經破壞黨的初選機制。」洪秀柱否認,持續向黨中央喊話,她還是用這首歌,似乎要表達心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陽光總在風雨後。」國民黨選前三個月,換柱風波戲劇性發展,洪秀柱不退讓,打算戰到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lerpet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