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來自hexun新聞信貸房貸是什麼年息怎麼貸款比較會過件

重劃區地圖貸款全省皆可處理台北黃秀虹電商大戰企業都有贏有輸

和訊網消息 2012(第十屆)中國企業競爭力年會於11月9日-10日在北京舉行,和訊網全程直播。國美控股集團總裁黃秀虹在巔峰對話中表示,這次電商的大戰,我覺得這次大傢可以說是都輸瞭,也都贏瞭。因為我認為在這一次的電商大戰當中,應該說有的人是在尋找自己的出路,有的人是已經有瞭出路,被迫出戰,不甘寂寞。贏瞭的話,從企業來說可以說是對這一次的網上商城的這種模式更充分的讓市場,讓社會,讓消費者認知和認識。以下為文字實錄:黃秀虹:大傢好,我是國美集團的黃秀虹,企業的轉型應該是企業的行為。從目前國美電器來說,剛才主持人說到面臨著很多挑戰和行業的轉型,我理解應該說是電商的市場的興起。那麼,這次電商的大戰,我覺得這次大傢可以說是都輸瞭,也都贏瞭。因為我認為在這一次的電商大戰當中,應該說有的人是在尋找自己的出路,有的人是已經有瞭出路,被迫出戰,不甘寂寞。贏瞭的話,從企業來說可以說是對這一次的網上商城的這種模式更充分的讓市場,讓社會,讓消費者認知和認識。從消費者來說,通過這一次的大戰,消費者得到瞭很多好處,那就是直接的價格的問題。實際上從國美電器來說,電商是我們在2006年的時候就開發建設瞭這樣的一個平臺。隨著社會的消費結構和消費群體的不斷的需求,我們這個平臺也是不斷的在成熟。可以說是從去年下半年到今年,到現在我們的電商這樣的一個形態非常完美的和我們的向下的能量有瞭一個非常好的結合。我們企業做事兒無論是轉型也好,創新也好,我們應該是在什麼時候用最大的資源去發力,我們講究有效果的資源整合,使這樣的一個資源整合能夠真正的出現我們企業所要求的1+1>2,那也就是效率的問題。我剛才特別聆聽瞭李揚院長的一個介紹,我非常的有感觸。作為一個企業來說,如果沒有瞭效率,所有的創新和所有的變革我認為都是失敗的,而且是不應該的。那麼,對於零售業來說,同樣從如何去把控國傢的政策,我們的政策對我們是有深刻的影響,市場是一雙無形的手,市場和各個企業傢和消費者共同經營營造出來的一個表象的形體,不是一個政策制定就能夠形成,政策是一個導向。這幾年我們從零售業來說也是做的非常的辛苦,零售的連鎖應該是社會最基層的一個行業,利潤越來越薄,為什麼呢?因為很多成本都在增加。

新聞來源http://news.hexun.com/2012-11-10/14781287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lerpet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